Close

7月7日

常年期第十四周星期二

欧瑟亚先知书 8:4-7,11-13

圣咏 115[113:9-26]:3-4,5-6,7-8,9-10

玛窦福音 9:32-38

耶稣很清楚自己来到世界上的目的,也忠实的执行着父的旨意。祂致力施教、宣讲、治愈。当人诋毁祂的时候,祂很少理会,只着意关心人们的需要,常常怀着一颗悲天悯人的心,照顾贫苦。

当我们被生活的压力,恼人的人际问题,家庭的困难,压得喘不过气来时,我们更需要转向耶稣,向祂述说一切,如同一个朋友向一个好友尽诉心中情那样,邀请祂走入我们的生命,并感受祂的安慰与医治。

愿耶稣忠实履行使命的榜样,激起我们对自己人生使命的向往。祂的生命见证,就是一种邀请,邀请我们以良善和怜悯,向身旁的弱小者、患病者、边缘人,伸出援助之手,使他们能借着我们的生命,感受到爱与温暖。这样,我们的生命也会更有意义和价值。

主耶稣,求祢赐给我们坚忍和力量,跟随祢的脚步,走进有需要的人群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