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1日

 

圣巴尔纳伯宗徒纪念

宗徒大事录 11:21-26; 13:1-3

圣咏 98[97]:1,2-3,3-4,5-6

玛窦福音 10:7-13

在宗徒大事录,我们看到主的手同祂所选的人、巴尔纳伯同在。他充满圣神的德能,使很多人归附了主。他和扫禄一起在安提约基雅工作,这里的门徒最先被称为「基督徒」。我们看到他们的教导是有力量的,也是圣神的果实。慕道的人在他们的教导下,找到了生命的主,也找到了自己的身分,建立起同耶稣的关系。巴尔纳伯和扫禄愿意做主的仆人,听命于圣神。圣神亲自派遣他们行祂愿意他们去行的事。他们遂禁食祈祷,接受覆手,然后便起程传教去了。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幅画面!我们同样要义不容辞地去做主派遣的工作,要学习宗徒们同主耶稣来往的方式。我们需要打开我们的心,静听圣神的声音,然后在祈祷中接受派遣,一心只行主叫我们行的工作。主的手会与我们同在,引领我们结出圣神的果实。

主,求祢使我们的心只为祢开放,接受圣神的派遣,做祢愿意我们去做的任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