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4日

复活节八日庆祝期星期三

宗徒大事录 3:1-10

圣咏 105[104]:1-2,3-4,6-7,8-9

路加福音 24:13-35

同样的世界,因为有主而截然不同。宗徒大事录和福音通过不同事件,告诉我们基督是希望和喜乐的根源。愿我们都能真正和基督相遇,使生命不再痛苦悲伤。

福音中的两位门徒,走在去厄玛乌的路上,悲观失望的状态勿须多言。他们在人世的经验中,找不到希望和出路。可是,「擘饼」的时刻反转了他们的生命状态。因为在那个当下,他们认出了主,并且意识到自己沿途被主陪伴的温暖。他们立刻充满了活力,遂即动身,返回团体,热情激昂的为主作证。有过之而无不及的,是在圣殿丽门的瘸子,他更是深刻体会到基督的大能。他身体的疾病因宗徒们藉基督的名而被治愈。他在大庭广众,众目睽睽之下,载歌载舞,光荣赞美天主。

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的压抑或疾病,只要真正和基督相遇,都可以即刻被释放和医治。愿所有遭受各种身心患难疾病的人,都能主动寻求基督,而得痊愈!

主,谢谢祢给我希望,谢谢祢的全能。我相信祢。请进入我的生命,医治释放我吧!